迷上一女NP高H文   Leave a comment

以前看小言假如H內容太多總會跳過看,例如元媛、庭妍、四月,基本上從頭H到尾,沒什麼其他情節,並不熱衷于這些文,我比較喜歡有點H但是不那麼H的(偶比較悶騷啦~)。
記得第一次看的一女NP是季璃的『至尊奪艷』,當時對於這種兩男一女H結局並不熱衷,但是我是一個反傳統的人(骨子裡我是滿叛逆),雖不喜歡但也接受,還看了它的續集,好像女兒的那本比較正常一點,孫女那本是一男三女的(這個在古代算是正常的,但是我不喜歡,因為我不喜歡「傳統」)。後來就再也沒看過類似的文了。
基本上我最喜歡看的是未婚生子類的小說,尤其是有天才兒童的,不論小孩牽紅線還是破壞父母關係都很有意思,古靈、金萱、明星有好幾部這類小說都看了好幾遍。
大概是溫馨小說看多了,無意間在網上看了一篇『愛的旅程』(這是父女戀+兄妹戀+NP結局+H文),從此走上了這條路(雖然現在只看了沒幾部),發現網路上同道中人很多呢,都是「色女」哦~

Posted 2010 年 03 月 05 日 by princeshiny in 亂七八糟

發表迴響

Follow

Get every new post delivered to your Inbox.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