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不是人, 他是「神」   Leave a comment

他是一個貧窮大學生
但是他人窮志不窮
他想成爲獨當一面的工程師
他要進入「神的領域」
他的名字叫尹傑
他的邏輯很獨特
他的反應很敏捷
他的話語是「名言」

更多名言:
當你進入到一定的程度之後, 你就要飛花落葉即可傷人, 要化腐朽為神奇
其實我覺得人類需要的真的不多, 不要去追尋一定會壞掉的東西
其實駭客它是一種人格, 這種人格就是有觸類旁通的本事, 他們深信A可以連到B, 就是他深信我學會AB, 我就一定會C, 所以你打開作業系統的時候, 你會有一刹那覺得說, 你簡直是在系統當中你是無敵的
其實處女膜它是讓疲弱不振的男性基因無法進入
關於渴望這件事, 其實我心中還留下一個慾望, 就是我僅存的慾望, 支持我生活的動力, 我存在的意義就是: 我要變得比昨天更強

Posted 2008 年 01 月 05 日 by princeshiny in 樂在其中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