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我就不用生啦   1 comment

    前些天與室友的women’s talk →
【起始】小馬哥長得好帥哦♡(政治人物中的極品)
【議題】你認爲外表重要嗎?
       me: 思想另類有創意(與衆不同的思維是吸引我的重點, 例如: 李敖.尹傑)
       冬: 憂鬱頽廢的美型男(外貌協會榮譽會員)
       燕: 開朗風趣兼成熟穩重, 長相過得去就行
【轉入】老公太帥會有外遇╯﹏╰
【深化】將來如果老公外遇你會怎麽辦?
       冬: 不要讓我知道(基督教徒不能離婚嗎?)
       燕:原諒一次, 下不爲例
       me: 張柏芝說「我只要我的小孩, 老公在外面怎樣我不管」
【新啓】你會care年齡嗎?
       燕:不能接受小3嵗以上的以及大太多的
       冬:小7.8嵗也可以接受,只要不是太老也能接受
       me:完全不care年齡
【一致】絕對不行做第三者!!!
【終曲】燕:那離過婚的可以接受嗎?
       me:可以啊~
       燕:那如果有小孩呢?
       me:可以啊~
       燕:(震驚!)有小孩也可以?!
       me:那我就不用生啦~
       冬:我在想象, 如果在『綜藝節目』這句話一定會會被打上大號字幕…

Posted 2008 年 03 月 23 日 by princeshiny in 心情日誌

One response to “那我就不用生啦

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.

  1. 好玩~~哈哈,我觉得啊,最好就别结婚生孩子,直接出家比较好,什么都不用想耶!~~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