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次流淚:疼惜、感動、悲傷   Leave a comment

從小到大不會因爲看電視、電影、小説而流淚
我的哭點高得讓我一直以爲自己是個無心之人
但是……不是因爲它不夠感人
而是它沒有觸動我的心弦
第一次流淚——Beckham在皇馬最後賽季
從為皇馬默默付出到遭遇冷凍而心灰意冷,從堅持忍耐得到肯定到重新重用,在一次次助皇馬在緊要關頭成功逆轉後得到衆人肯定,在那個賽季我根本不care皇馬是否能夠奪冠,而Beckham顯然一心想要幫助皇馬,即使腳踝受傷也要打止痛劑堅持上場,尤其看到堅持到比賽結束的他倒在地上的痛苦表情時忍不住落淚。
第二次流淚——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
一群熱愛音樂的小朋友爲了自己的夢想參加比賽,年紀不大卻有著自己的執著,我個人對音樂不是很熱衷也不是很在行,我並沒有感動於誰的歌聲,我感動的是他們的勇氣、他們的努力、他們的毅力,能夠承受一次次的考驗、壓力真的很值得讚賞。
第三次流淚——5.12汶川大地震
大地震摧毀無數家園,很多觸目驚心的畫面不忍看也不敢看,而受難者家屬必定比我們心痛千倍萬倍,很希望能夠盡一點綿薄之力,好想參與災後重建。感慨生命的脆弱,祈禱生命的奇跡,聼著蘇芮的《牽手》,看著網上一片黑色的字體,止不住的淚水直往下流,原來我也有被音樂感動的時候。有位名嘴說,不管我們是什麽顔色的,我們的血都是紅的。悲其所悲,化悲為愛,願上帝眷顧你們!

Posted 2008 年 05 月 19 日 by princeshiny in 心情日誌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