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痴。呵呵。。。   Leave a comment

N久沒追韓劇了, 大概有三年了吧, 從『宮』之後就很少看韓劇了, 偶爾看個一集半集就沒多大興趣再繼續了. 知道韓版的『花樣男子』出來也沒怎麽在意, 因爲當時正在迷港劇(『珠光寶氣』超好看, 很喜歡Jessica和Martin) , 而且我看過台版和日版的, 主觀認爲韓版沒辦法超越. 直到『珠光』結束, 又看了n部前幾年的港劇(像『溏心風暴之花好月圓』『律政新人王Ⅰ.Ⅱ 』等等), 然後覺得沒啥好看了又有點無聊, 所以就想起快被我遺忘的『花樣』. 誰知這心血來潮地一看, 就讓我迅速加入花痴的行列. 大嬸我啊, 可是非常垂涎俊表(道明寺)弟弟的美色呢(捂嘴, 有口水), 如果有這樣的男朋友就算做夢也會偷笑吧(幻想一下one nighr stand, 呵呵). 還有長的有點像林志穎的蘇易正(西門)弟弟也很可愛呢, 那張臉粉嫩粉嫩的, 姐姐真想捏一把呢! 不過韓劇到了中後段又擺脫不了一貫的虐, 從澳門那開始就變得不怎麽合我胃口了(不過看在帥哥的份上還是繼續支持噢!), 拖拖拉拉的, 很受不了. 劇情這點還是日版的最好了, 日版除了演員長得難看了點其它各方方面都很棒, 演技啦, 服裝啦, 場景啦, 音樂啦, 劇情啦, 這些都是一級棒! 韓版如果13集直接跳到19集的話那就很棒了, 中間2266的看的很不爽, 要不是爲了貪看俊表弟弟, 姐姐我真的不會在追下去了……

Posted 2009 年 03 月 17 日 by princeshiny in 未分類

發表迴響

